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宋慧乔热恋?双方所属社发声明否认:没有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09:3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合作《太阳的后裔》之后就屡屡被传热恋,近日两人一前一后出现在巴厘岛被网友们拍到,因此两人的恋爱传闻再度兴起,不过这一次双方所属社又进行了否认。

宋仲基宋慧乔
 

  此前,有网友公开了在巴厘岛遇到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照片,两人一前一后出现在机场,虽然没有同框,不过同一天出现在同一地点,确实容易让人起疑心,难道两人真的恋爱了?很快有媒体就对该消息做出了报道,称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疑似在一起了。不过,今日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所属社对该消息进行了否认,表示两人并没有交往。宋仲基的所属社表示:宋仲基是在电影《军舰岛》制作发表会之前和朋友一起去巴厘岛旅行,宋仲基本人并不知道宋慧乔的行程;而宋慧乔的经纪公司也表示:“宋慧乔的确去了巴厘岛,但是是为了其他工作会议而去的,并没有见到宋仲基”,虽然两人经纪公司都发了否认声明,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怀疑,更有网友留言表示:“D社该干活了”。

  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在去年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十分完美的搭档,配合也很默契,拥有着很多CP粉,很多网友希望两人能够真的在一起。因为这一次的合作宋仲基和宋慧乔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经常会在一起聚会,之前还被拍到在美国旅行,因此被传正在热恋,不过后来双方都否认了,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不过,两人被拍到出现在同一地点已经不止一次了,因此网友们表示事情似乎不是那么简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