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依依父亲节晒合照“炫父”,网友赞从小美到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0:2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8日父亲节,蒋依依在微博晒出与爸爸的童年合照,并祝福父亲“永远快乐”。照片中的蒋依依暖萌可人,从小就是美人胚子,被爸爸或抱在怀里或扛在肩上,乖巧懂事的模样招人疼爱,引得网友纷纷点赞称“爸爸好帅”,也有粉丝留言“依依从小就又美又可爱,简直是从小美到大”。

蒋依依父亲节晒照
 

  蒋依依晒出的照片,展示了她与父亲在不同时期的合照,孩提之时的她可爱又呆萌,幼时的羞涩还有儿时的欣喜与欢乐,童真十足,表情十分逗趣。更有眼尖网友认出第二张合照是拍广告时期的蒋依依,第三张则是进组拍摄《父亲的诺言》时期,引发了一场“看着依依从小美到大”的感慨。“第一张是生活照,第二张是拍广告的时候,那时还把妙趣角卡在手上假装小老虎,真是小可爱。第三张是在拍戏的时候,真的是从小美到大。”、“看这些照片真是怀念啊,陪着依依一起长大,美依,从小美到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蒋依依与父亲
蒋依依与父亲拍广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