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依依晒唯美赏雪照,热烈红衣似精灵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1:0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蒋依依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大雪中玩耍的照片,并配文称“冬天里的一把火”。正在低调拍戏的蒋依依,恰好迎来了天降大雪,刚过十七岁生日的蒋依依不仅在雪中玩嗨,还留下一组雪中唯美图片。照片中的她身穿红色羽绒服,搭配厚厚的围脖,保暖措施满分,红色与白色的碰撞更是醒目无比,宛如冰雪世界中的火精灵。毫无防护的头上,纷纷白雪落在睫毛与秀发上相映成趣,映衬着蒋依依粉嫩的肌肤与甜美的笑容,定格如画,分外可爱。徜徉在雪中的蒋依依灵气与率性兼备,孩子气与少女心全开,可爱气息隔屏而出,整个人元气满满,充满治愈的力量。

蒋依依红衣精灵
蒋依依回头凝望
蒋依依睫毛落雪
蒋依依喜迎大雪
蒋依依羞涩微笑
蒋依依用手接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