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8月初回归 将会在出道日举办10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4:1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目前确定将会在8月回归,同时也会在8月5日出道日当天举行出道10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

少女时代
 

  2017年即将迎来出道10周年的少年时代确定将会在8月份回归,并且确定会在8月5日举办10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8月5日这一天正好是少女时代出道的日子,在这一天举办粉丝见面会也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此外,少女时代原本决定在7月末发表十周年纪念专辑,也将会推迟到8月初发行,但是具体的发表日期没有确定,但是预计会在出道日的前后。

  据悉,少女时代这一次的十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将会带来新专辑的歌曲舞台,粉丝们可以近距离的与偶像接触,同时少女时代还将会在粉丝见面会上分享出道十年来的趣事和回忆,为粉丝们讲述最真实的少女时代。

  另外,关于十周年纪念专辑,目前正在积极用心的准备之中,新专辑的主打曲已经好选了,并且将会在本月进行MV的拍摄,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了。成员们对于出道十周年也有着不一样的感受,这些也都将会与粉丝们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