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网剧《极品学渣》剧组出席武昌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庆典,共贺二十年辉煌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5: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9日晚,武昌理工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在武昌理工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海内外数万名师生共聚一堂,欢度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在庆典当晚,超级网剧《极品学渣》的红河影业导演罗英杰、红河影业高管肖俊、执行制片人金宜鸿等主创人员也来到了晚会现场,共同见证武昌理工学院走过的二十年辉煌。

  超级网剧《极品学渣》是一部青春校园励志喜剧。由红河影业杨朋昌出品,知名导演罗英杰执导,著名表演艺术家罗家英、流行乐知名女歌手蒋雪儿、知名演员王双、贠辰鑫、当红小鲜肉黄小超、吴楚一、何佳宣、剧组“四小花旦”朱珏、诺瑶、詹子潼、张雅萱担任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大学校园里,屌丝男老师与学渣们斗智斗勇,最终帮助他们走上正道的爆笑校园故事。据了解,该剧80%的戏份是在武昌理工学院取景拍摄,拍摄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在晚会现场,红河影业领导、红河影业导演、制片人等幕后工作人员以及剧组演员一同上台,表达了对武昌理工学院的感谢与祝福,分享在学校拍摄的趣事。

剧中饰演校长的著名香港演员罗家英也发来了祝福视频

  剧中饰演老师的知名演员贠辰鑫作为演员代表也畅谈了自己在武昌理工学院拍摄的感受。

  为了表达对武昌理工学院在拍摄过程中提供人力、物力等的感谢,剧中饰演学生的三位当红小鲜肉吴楚一、何佳宣、黄小超在紧张的拍摄之余,抽空排练舞蹈并献演给全校师生。

  三位当红小鲜肉在表演过程中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与掌声,他们的粉丝也远程赶来支持自己偶像的表演。

  据悉,《极品学渣》还在武昌理工学院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将于6月底杀青,2017年下半年与观众正式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