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回归在即将通过27日的《音乐中心》带来回归初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7:1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Apink即将在6月26日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打响夏日歌谣大混战,而Apink也将会在27日的《音乐中心》中带来回归的初舞台。

Apink
 

  Apink的全新专辑《Pink Up》即将在26日正式发表,这是Apink时隔很长时间的再次回归,因此引发了巨大的期待,目前新专辑的主打曲录音以及MV的拍摄都已经完成,成员们也已经为回归做好了准备,在新专辑发行的第二天也就是27日当天,Apink成员们将会通过MBC综艺节目《The Show音乐中心》带来主打曲《FIVE》的回归初舞台,展现多彩的舞台魅力。

  对于Apink这一次的回归,粉丝们十分期待,但是在期待的同时也表示担忧。因为此前有黑色曾经扬言表示要伤害Apink的成员。这名粉丝因为在社交网站上恶意留言诋毁Apink成员,因此Apink的所属社采取了法律手段维权,这也激怒了黑粉,于是黑粉扬言要刺杀Apink成员,这让粉丝们十分担心,同时所属社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尽量减少了Apink成员的外出活动,同时也安排了经纪人和保镖对每一个成员进行保护,并且已经交给警察处理,虽然采取了保护措施,不过粉丝们依旧很担心。

  这次回归Apink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包括《请给一顿饭show》以及《认识的哥哥》等,这些综艺节目中,Apink成员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综艺艺能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