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5新角是个狠角色 原型竟是台音响?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0:42:24   来源:互联网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本周就要正式登录影院。盛传将要登录变形金刚电影的酷狗,近期更是动作频频,上周五酷狗在官博再度放出了品牌智能音响“变身”变形金刚的视频,作为之前预告片的后续,让我们对新角色有更多的了解。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角色的变身对象正是日前上市的酷狗智能音响定制版。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个变形金刚拥有什么身份,但从视频中帅气炫酷的变形金刚看来,这一变形金刚肯定会是个“狠角色”。而作为变形金刚的原型,酷狗智能音响也于近期推出了变形金刚定制版本,在数码硬件市场上掀起一阵波澜。

  酷狗智能音响变形金刚定制版采用全铝金材质机身,质感出众。通过CNC钻石切割,3D立体喷砂工艺,造就了独特的轻奢气质。采用专业的音频运算处理,和独有的智能声学系统,还原音乐本来面目,让你享受高保真音质。独享1700万正版曲库,200+家音乐公司新专辑实时更新任性听。

 

  除此以外,酷狗还同步推出了前段时间大卖的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的变形金刚定制版,以实惠价格即可享受震撼音质;而M1蓝牙耳机同样上新了变形金刚定制版,轻至13g佩戴更舒适,满电听歌长至10小时。现在上述的三款酷狗诚意之作均已上线酷狗天猫旗舰店。最近有购买需求的可以前往购买。至于传说中的酷狗新角色究竟在电影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欢迎各位6月23日前往影院观影,感受最后骑士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