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5惊现新角色 酷狗智能音响要狂刷脸?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0:5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本周五就要正式登录影院。盛传将登录变形金刚电影的酷狗,上周在官博再度放出了变形金刚5预告片,短短20秒,但是却信息量巨大。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变5中很可能将出现一个全新的变形金刚,其变身对象是日前上市的酷狗智能音响定制版。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个变形金刚会在电影之中扮演什么角色,但近期正式上市的酷狗智能音响变形金刚定制版算得上是近期音乐硬件市场的一款佳作,预计其在电影中也会有出色表现。

  从酷狗天猫旗舰店最新产品信息得知,酷狗智能音响定制版获得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外观,让智能音响成为家中的一个夺目的工艺品。采用专业的音频运算处理,六大发声单元,完美呈现好音乐的本质面目。独享1700万正版曲库,随时畅享好音乐。

 

  除此以外,酷狗还同步推出了前段时间大卖的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的变形金刚定制版,以实惠价格即可享受震撼音质;而M1蓝牙耳机同样上新了变形金刚定制版,轻至13g佩戴更舒适,满电听歌长至10小时。现在上述的三款酷狗诚意之作均已上线酷狗天猫旗舰店。最近有购买需求的可以前往购买。至于传说中的酷狗新角色究竟在电影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欢迎各位6月23日前往影院观影,感受最后骑士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