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播少寒成YY最撩人“哄睡师” 网友直呼耳朵要高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3:3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国内知名ASMR主播少寒出现在YY ASMR频道56的玫瑰情人节活动中,一时备受各路ASMR粉丝和业内的关注。在活动中,少寒根据活动主题自己创作了一个ASMR女友情景剧,将直播间的游客和粉丝当做喝完酒微醺归来的男友,为观看直播的网友提供了一次奇妙的听觉体验。

  据了解,ASMR意为自发性知觉兴奋反应,是⼀种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各种知觉通道,对颅内、头⽪、后背以及四肢等周边部位施加刺激而产生愉悦反应的感知现象。这种现象又被网上俗称为“耳音”、“耳骚”、“颅内⾼潮”或“大脑按摩”等。通常ASMR主播会利用专业3D收音耳麦进行直播,直播中他们或是对着麦克风低语,或是做一些手势,或者是敲击一些物品产生特定的声音来帮助观众睡眠或者是利用一些催眠上的方法,触发观众在听觉和视觉上的共鸣,让感受对象的情绪得到舒缓,心境得以放松。

  在YY玫瑰情人节ASMR假想女友的活动上,少寒别出心裁的创作,以ASMR女友情景剧的方式,获得了观众粉丝的一致好评。

  在直播开头,少寒以温馨的低语,迅速将粉丝带入到她设计的情景当中,让粉丝身临其境,仿佛真的成为了少寒的男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场景更加真实,少寒不仅为“男友”哼唱小曲,还模拟出下雨的声音,让观众直呼又真实又暖心。在少寒的陪伴下,给观众营造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粉丝们亲切的称她为 “云端女友”。

  主播少寒是国内知名的ASMR专业主播,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从事ASMR直播,一路爆红。自入驻YY ASMR频道以来关注度急剧上升,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便收获了大量粉丝。她外表清纯,颇有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的神韵。她的ASMR直播走专业路线,熟练掌握数十种专业技法,从不涉及软色情擦边球。凭借其温柔甜梦的形象和优质的ASMR技巧,少寒在ASMR领域拥有极高的影响力和广泛的人气度。

  据悉,56官频是YY官方运营的专业ASMR频道,这个频道力图打造最专业的24小时真人ASMR直播,在传统秀场直播内容之外,寻求更多元、更专业、对用户更有价值的创新内容突破,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身心放松体验。通过ASMR的方式进行直播,让用户能够借助类似低音耳机这样的设备,聆听到各种中低频旋律、有节奏的自然触发音,美食咀嚼的口腔音、舒适的掏耳朵等3D环绕感,给直播用户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

  目前YY ASMR频道已陆续得到少寒shine、MT koala等领域内知名主播的支持,旨在打造全球最专业的ASMR直播体验社区。相信在不久的未来,YY ASMR频道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