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也是很宠了!王思聪为豆得儿过生日 甜蜜相拥羡煞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7:0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0日是豆得儿的生日,王思聪邀请了豆得儿的一些好友为豆得儿庆生,两人全程甜蜜互动,更是相拥合影,让网友们好生羡慕。

  王思聪与豆得儿两人自从恋爱以来就十分高调,经常放闪,王思聪对豆得儿可以说十分宠爱了,不仅会带着豆得儿一起逛街豪买还会与豆得儿一起旅游,和朋友聚会等等,对豆得儿很上心。20日是豆得儿的生日,有网友爆料王思聪为了给豆得儿庆生,邀请了豆得儿的好友一起聚餐,从公开的照片中来看,王思聪也是很用心了,现场不仅有生日蛋糕和花束还有很多礼物,而且王思聪与豆得儿两人还甜蜜相拥与众人一起合影,网友们十分羡慕,纷纷留言表示豆得儿很幸福,至少王思聪肯花时间和心思来陪她。

  也难过网友们会这样说,王思聪这一次与豆得儿的恋情确实维持很长时间了,而且王思聪还陪着豆得儿轧马路,光是路人就已经拍到很多次了,而且豆得儿本人也曾晒出过与王思聪的亲密合照,印证了两人的关系,似乎很有机会被扶正,而且上个月王思聪还被曝带着豆得儿去医院进行检查,让网友们猜测万千,难道是要结婚了吗?

  豆得儿原名李惠玥是四川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因清纯可爱的外貌而走红网络,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还参与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资料显示豆得儿出生于1995年,比王思聪小了7岁,两人在2015年开始恋爱,目前感情很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