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名制片人杨地地贵州海搜新电影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8:0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知名制片人杨地地现身贵州麻江蓝莓文化节“蓝美人”选拔赛总决赛,作为总决赛评委以及颁奖嘉宾,杨总在活动结束之后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据悉,之所以出任该活动的评委,是为了寻找其投资的首部院线电影《等一个婚礼》(暂定名)的青年主演,因为故事是发生在贵州,且横跨数十年的时间,所以电影的老年男主,基本锁定曾经在凯里生活过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老师,所以对于青年演员的选择,就会比较慎重,从市场的角度考虑,选一个当红小鲜肉如吴亦凡鹿晗这样有票房号召力的似乎更好,但是考虑到电影的投资成本,以及剧本的要求,还是希望把更多的资金用在制作上,所以,在有老艺术家压阵的情况下,更希望能选择一名符合剧本需求的青年演员来出演。

  杨总也透露:电影剧本已经基本创作完成,现在正在与几位老艺术家沟通协调档期等事宜,至于导演会由谁来担任,公司已经向几位不错的青年导演发出了邀请,届时将通过他们最后的导演阐述来决定最终的拍摄人选。而自己之所以会暂代导演工作开始海搜青年演员,一是为了节约时间,二是希望发掘更多潜力新星。其实我们也是在学习国外先进的制片人中心制的制作模式,很多国产电影都是先确定导演,或者说由导演来确定项目,而国外诸如好莱坞等都是由制片人来确定剧本,再邀请合适的导演,再确定演员等,之前做网络大电影的时候也做了这样的尝试,发现这样的模式的确更符合市场规律,所以这次院线电影,也就顺理成章的采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