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杨景兰原创歌曲《琴箫合》出彩多彩贵州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09:0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景兰,籍贯贵州、华语女歌手,词曲唱作人。2015年创办景兰音乐工作室,古风原创音乐代表作《琴箫合》,曾跟随导师学习并通过国家乐理二级,小提琴6级。从事音乐事业多年,擅长流行声乐演唱与教学,不断探索与提升自身演唱技能,提倡“声音是心灵的表达,心无挂碍自然成”。任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三季贵州赛区评委,所带学生曾获好声音区赛前10强,“金牌歌手”季军。

  据悉,杨景兰老师是一位作词、作曲、演唱集一身的多才女艺人。杨景兰老师告诉记者:歌曲《琴箫合》创作灵感来自于国产武侠动画。第一层含义:描述了男女主人翁为了实现心中的侠义而行走江湖,征战沙场,终归山林,隐居悟道的故事。第二层含义:体现了我执与真心的碰撞,利欲与克己的磨合,几经红尘炼心,找到最终的归宿。

(华语女歌手杨景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