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欣潼《京城81号2》曝光全新剧照 演绎前世今生凄美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3:4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东方悬疑3D巨制《京城81号2》曝光了钟欣潼的全新剧照。剧照中张智霖怒视千金小姐钟欣潼,两人将在片中演绎前世今生凄美虐恋,故事悬念性十足,令人备受期待。还有钟欣潼一袭红色嫁衣在婚礼现场,惊艳绝美。影片以军阀哗变的民国末期为故事背景,钟欣潼饰演的是大军阀之女纪金翠,嫁入“京城81号”古宅后,随即府内怪事丛生,人心惶惶。

阿娇稿件配图1
 

  镜头中的钟欣潼可谓仙气十足,谈到拍摄《京城81号2》的体验则是相当“狼狈”,钟欣潼谈到在片中体验了一次惊悚的“生鬼胎”,超逼真的“尸婴”道具让其直呼“没胆看”,拍摄过程受到了不少惊吓。电影《京城81号2》取材自北京朝阳门内大街81号真实故事,此次钟欣潼曝光的剧照让先前被惊悚情节吓到的观众们又产生了新的期待。这一次的东方惊悚不仅仅是恐怖元素的堆砌,更有虐心到极致的情感表达。由钟欣潼出演的电影《京城81号2》将于2017年7月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力求带给观众最真实、有共鸣的惊悚体验。

阿娇稿件配图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