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表白* 情绪激动《脑大洞开》现场摔倒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6:0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级网综《脑大洞开》自开播以来凭借精准扣题的节目形式、天马行空的脑洞问题以及鬼马巧妙的答案吸引了诸多关注与讨论。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明星与素人首次混搭组队,向“Boom王”发起冲击。一心求胜的沈梦辰不仅现场大胆表白*,甚至因为情绪激动当场摔翻在地,爆点连击将节目推向了高潮。

“女汉子”沈梦辰“神答案”获称“脑洞女王”
暖心脑洞现场变身沈梦辰生日会
 

  “千金小姐”沈梦辰 自爆偶像包袱重

  提到沈梦辰,很多观众的第一反应或许就是个性格开朗、亲和力十足的“女汉子”、“话题女王”等等。今日上午,沈梦辰却突然自曝偶像包袱太重,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在最新一期的《脑大洞开》中,面对问题“走在街上,一阵狂风把所有人都吹倒了,唯有你纹丝不动,为什么?”,沈梦辰以“重”为梗,回答“因为我偶像包袱重”,可谓妙哉。不仅如此,沈梦辰接连抛出“我是千金大小姐”、“我叫沈梦‘沉’”连获三“Boom”完成撞梗“trible kill”,一举获得“脑洞女王”的称号。

沈梦辰大胆表白*后激动摔倒
沈梦辰机智抢答,妙语连珠

  沈梦辰愿为*倒下 网友心疼杜海涛

  除了脑力全开、妙趣横生的答案外,本期节目中最具爆炸性的看点当属沈梦辰表白*。面对同样的问题,沈梦辰大胆坦言:“能让我心甘情愿倒下的只有*”,瞬间引爆全场。然而话音刚落,沈梦辰还在为“神答案”洋洋得意时,突然“噗”地一声摔倒在地,又触发了现场一众嘉宾的笑点,成功转移视线的同时再得一“Boom”,这也被田源评价为“最精彩一摔”。沈梦辰的突然摔倒不仅在节目中被张绍刚吐槽称:“一共获得15票,有10票是摔出来的”,网友们也纷纷在弹幕留言“心疼杜海涛”、“*也没来啊,你咋就摔了”以此表达“吃瓜群众”的心声。

  在本期《脑大洞开》节目中, “牺牲”形象的沈梦辰用急智脑洞和出色的表现当之无愧地成为“脑洞女王”,也用敢于自黑的娱乐精神为网友做了一场头脑SPA,为观众带来了一期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精彩节目。

沈梦辰急智脑洞换回“Boom王”奖杯
沈梦辰脑力全开,巅峰对决成功突围
沈梦辰现场摔翻笑趴众人
沈梦辰自曝偶像包袱太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