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特工4》蓄势待发 Ruby Rose张杰同台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7:1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6月20日, The H Collective电影项目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CCTV News知名主持人王屹芝主持了整场活动。好莱坞超一线制片人Sid Ganis(希德·甘尼斯)、Joe Roth(乔·罗斯)、Mark Johnson(马克·约翰逊)、Jeffrey Kirschenbaum(杰弗里·基施鲍姆)、Nancy Hult Ganis(南希•甘尼斯)、北京文化董事长宋歌、Tom Williams(汤姆·威廉姆斯)、好莱坞著名影星Ruby Rose(鲁比·洛斯)、好莱坞制片人、电影短片《童谣》制片人、知名演员吴靖萱,以及华语流行乐坛实力唱将张杰,实力演员、《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国内人气女团Ladybees成员刘雨昕等重磅嘉宾聚集一堂,共同见证The H Collective电影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磅发布2017年全新片单,与国内著名全产业链影视娱乐传媒集团北京文化的北美发行签约仪式,以及影片《极限特工4》项目启动等重要合作。

北京文化与The H Collective签约仪式

  The H Collective曝2017年新片片单 好莱坞知名制片人亮相上海

  发布会上,The H Collective和北京精彩时间首次发布了2017年即将启动制作的5部代表影片《A Children’s Song》《Three Sisters》《Raven Road》《White House Chef》《The Parts You Lose》。上述影片均为The H Collective 、北京精彩时间联手好莱坞顶尖制片人共同合作,前派拉蒙影业公司总裁、奥斯卡组委会主席Sid Ganis(希德·甘尼斯),美国著名制片人、奥斯卡奖评委最高董事会成员Mark Johnson(马克·约翰逊),美国著名制片人、《爱丽丝梦游仙境》《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制片人Joe Roth(乔·罗斯)等诸多好莱坞顶级制片人均在本次发布的片单中担任重要角色。

  本次发布的片单涵盖家庭、喜剧、动作、悬疑等多种影片类型,资深的制作团队与强大的掌舵人也使The H Collective 和北京精彩时间2017年的新片计划充满了令人期待的闪光点。The H Collective和北京精彩时间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赢得了国内外众多明星好友的关注和支持,派拉蒙国际发行部总裁Nic Crawley、派拉蒙全球发行和市场部总裁Megan Colligan、迪士尼漫威电影《银河护卫队》编剧导演James Gunn、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全球市场及发行总裁Josh Greenstein、范迪塞尔、李冰冰、章子怡、黄晓明、吴京、谢娜、宁浩、张蓝心、郭帆等纷纷发来祝贺视频,为The H Collective和北京精彩时间的新片发布送上祝福。

  中国故事、世界讲述 、助力中国电影走向全球

  发布会当天,双方公布了首批将在北美合作发行的电影《战狼2》《一代妖精》和《英雄本色4》。未来几年,The H Collective和北京精彩时间将与北京文化在更多影片中展开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双方的联手,无疑将打通中国与好莱坞的优质资源,不仅在电影传播与发行中互相促进,更为电影创作的文化融合提供更多契机。

Ruby Rose

  Ruby Rose魅力空降《极限特工4》锐势启动

  《极限特工3》火爆中国的余温未消,《极限特工4》的项目启动已近在眼前。从2002年起,全球火爆的热血动作大片《极限特工》创造了一系列票房神话,在中国影迷中具有巨大影响力。由The H Collective、北京精彩时间和北京文化联合投资的《极限特工4》,在发布会上重磅发布了《极限特工4》的项目启动,宣布《极限特工4》正式开拍,《极限特工4》制片人Joe Roth和Jeffrey Kirschenbaum在现场分享了新片的全新规划与亮点,使得整部影片充满期待和惊喜。

  更为惊喜的是,在《极限特工3》中有惊艳表现的Ruby Rose也空降现场,凭借花臂短发的炫酷造型和不羁的个性,她的到来瞬间引爆了全场气氛,并与两位制片人展开了对《极限特工4》的欢快畅谈。除了Ruby Rose的现场空降,整个发布更有其他惊喜,《极限特工3》主演范迪塞尔虽然无法来到发布会现场,但特意从海外发来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极限特工4》正式启动的满满祝福。此外,现身发布会现场的张杰也在《极限特工4》的启动环节中透露,可能会在《极限特工4》中有深入合作,引起现场媒体的一片猜测。更引入注目的是,美国原创电视访谈节目《好莱坞工匠》制片人及主持人、知名演员吴靖萱也将参演《极限特工4》,留给影迷们无限期待。

极限特工4 合影

极限特工4 启动

介绍《极限特工4》

吴靖萱

张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