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化身“抽象画大师” 笔下人物嘴巴占了半张脸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09:3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刘昊然现身广州参加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联合打造的星粉互动类综艺《周一见3》的录制。

  据悉,在本期巧乐兹《周一见3》中,有二十名刘昊然的粉丝被分别“关押”在几个小房间内,其必须过五关斩六将才能将他们“解救”出来。粉丝看到刘昊然都难掩激动之情,大声呼救:“刘昊然,刘昊然,救我,快救救我。”

刘昊然画作
 

  看到如此激动呼救的粉丝,对待游戏向来认真又要强的刘昊然更是使出了十二万分的力气。在“你画我猜”游戏环节中,面对考题刘昊然乐开了花,随即他化身“抽象画大师”,看他作画时始终嘴角带笑、下笔如有神助的模样,想必定然是成竹在胸。

  然而,当刘昊然把手中的画板展示给队友猜时,现场连同主持人张大大一起都惊呆了,队友更是面露难色— —刘昊然笔下的人物,嘴巴占据了脸部二分之一的面积,眼睛只有绿豆大小.....面对如此抽象的画作,队友该从何猜起呢?请关注《周一见3》

刘昊然
刘昊然画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