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露额头证件照曝光 那些自欺欺人的小伙伴不淡定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8:2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刘昊然,出生于1997年的小鲜肉,2020年也刚刚年满23岁,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可能还在大学中做一个开心快乐无忧无虑的大学生,而对于刘昊然来说,已经是一个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大明星,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14年出道的他凭借与王宝强搭档的大电影《唐人街探案》系列火爆大江南北,电影中“老秦(秦风)”英俊帅气的模样牢牢刻在粉丝的脑海中。

  对于普通暗黑系男粉来说,虽然对刘昊然非常的喜爱,但是对于他的颜值总会暗黑的想着“明星嘛,化妆后的照片肯定都很帅,男明星也是一样的”,毕竟对于那些充满自信的男粉,颜值高于自己的都会腹黑的想方法的贬低。

  然而,近日刘昊然露额头证件照曝光。众所周知,无论男女老少,证件照是最能检验一个人颜值高低的。刘昊然曝光的证件照中,理着类似中分的头型,额头露出,方方正正的脸上干干净净,由于光线的原因,照片显得发暗,胜在脸庞的干净,颜色均匀,简直是帅哥中的帅哥,用远古时期最简单粗暴的形容词那就是“帅呆了,酷毙了”。这样能打的颜值也让那些腹黑想着“化妆出来的颜值”自欺欺人的小伙伴彻底服气了!用当下流行的形容词也许就是“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网友们看到刘昊然的证件照后也纷纷留言表示:“刘昊然未免太帅了,证件照都这么好看”“褪去青涩,眉眼轮廓更加锋利,是哥哥不是弟弟了”“帅哥证件照也绝,爱了爱了”

  据了解,有刘昊然搭档王宝强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将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上映,该电影可能是系列电影的最终章,喜欢的小伙伴表忘记过年期间去影院观看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