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陈嘉俊出席使徒行者2被问与未婚妻感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0: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TVB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日前,苗侨伟、陈豪、陈嘉俊、宣萱、许绍雄、袁伟豪、周柏豪、黄翠如及等于观塘出席TVB节目《使徒行者2》。当中传绯闻的陈嘉俊,被问到未婚妻时表示沉默,更不排除闪婚,甚至被同场许绍雄踢爆对象可能姓李,暗指陈嘉俊未婚妻?陈嘉俊笑指许绍雄“乱噏”,问他已向绯闻未婚妻求婚了吗?他即怕丑:“继续保持沉默。”

  使徒行者2

  之后,陈嘉俊又扯开话题,想拉旁边高海宁落水:高海宁都几好呀,又单身。”高海宁闻言高呼:“你不好拉我落水。”但她透露与陈嘉俊会于新剧合作。问到陈嘉俊会否担心与高海宁日久生情?高海宁就拉好友陈滢落水:“对象一定不是我,因为他剧中对手是陈滢。(你想撮合他们?)我想住回避,不好拉她落水。”

  高海宁

  问陈嘉俊觉得未婚妻好不好?他继续不回答。问他几时开始追求未婚妻?陈嘉俊透露今年1月生日时首次认识对方,盛赞高海宁:“点认识。(钟意她什么?)。”

  陈嘉俊

  问到陈嘉俊与女方之间尚欠什么?陈嘉俊直言要等事业有成:“我都不知我差些什么。(约过会?)有吃过饭。(表白了?)没有这么白,等事业有成先。(屋企人催你结婚?)催我事业有成。”

  同场刘佩玥讲到今日于工地拍摄,大赞陈嘉俊够Man:“肯用劳力同心思做事的男仔有上进心,有工作热诚已经好吸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