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新专辑QQ音乐独家上线,与你相约花开花落时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3:2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2日,Twins 2017全新专辑《花约》在QQ音乐独家上线,包含《有约》、《失约》、《不爱之恩》、《朋友以上》、《加油》五首全新歌曲。新专辑命名为《花约》,Twins希望通过栽花的态度,为不同的感情留下注解。而五首歌,则代表恋爱时的五种心情。

  “花开有约时,花落失约时”这是Twins对待感情的态度,两人从初相识的少女,到成为大人,现在两人感情依旧如初。谈到《花约》这张专辑时,蔡卓妍说她喜欢红色玫瑰,阿SA自嘲虽然“俗”但确实很浪漫,而钟欣潼则喜欢黑色的郁金香,她喜欢经过特殊处理的真花,可以长时间不凋谢。两个人,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表达了对感情不同的期许,成就了这张专辑。

  时过境迁,少女已经长大,不变的,是她们依然用Twins式的情歌唱出无数人的感情。与陈奕迅、古巨基等香港知名音乐人一样,Twins选择了QQ音乐作为内地独家合作数字音乐平台,透过QQ音乐,用她们温和沁心的歌声带来一张治愈心灵的全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