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十二届中国童星榜《花开时节》小演员选拔大赛甘肃赛区海选第一场开始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2 14:0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1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童星榜《花开时节》小演员选拔大赛甘肃赛区海选第一场在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名城广场天慕国际影城举行。这次大赛的主办方是中国童星榜集团,兰州春芽语言培训中心,协办方为天慕国际影城,中华志愿者联合会,兰州缘创文华公益服务中心。

  特邀嘉宾及评委兰州电视台资深编导王兰中女士、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诵专业委员会理事,全民悦读兰州校园阅读会主席,会主席苏静女士,爱久艺术中心创始人,舞蹈协会名誉会员左文娟老师。

  中国童星榜甘肃赛区通过形体、声乐、语言、乐器等分类,年龄组别为3-6岁幼儿组,7-10岁少儿组,11-12少年A组,12-15岁少年B组进行比赛。

  2020年9月初赛开始,共三场海选,赛区涉及兰州、白银、庆阳、临夏等地级市,选拔参加复赛的小演员有268人。复赛将选拔150人数参加北京全国总决赛。

  此次赛事的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赛事具有较高水平。少儿组的《福妮》赚足观众热泪,少年组的拉丁,中国舞更是惊喜连连。台下观众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才艺大赛,充分发挥了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甘肃青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精神文化建设水平、思想性和艺术性,取得了巨大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