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纳羽:射击运动员中最擅长书法的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2 14:3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袭黑色深V长裙御姐范儿十足,微卷披肩长发流露出岁月静好气息,光影彩墨|第七届中国电影家与美术家作品邀请展在北京召开,演员刘纳羽受邀出席,与演员许娣,相声演员主持人赵宝乐,演员张春年和著名导演尹力等前辈探讨书法艺术。

  由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光影彩墨”——中国电影家与美术家作品展创办于2012年,至今十年时间,成功举办过六届展览,首届展览还被纳为第二十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深受国内电影家、美术家及艺术爱好者的欢迎和支持。此次演员刘纳羽不仅是出席嘉宾,更是书法展览作者,一副“繁花似锦”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富态之美油然而生,堪称大家风范。作为中国青少年书法家协会会员,某种程度上说,“光影彩墨”更像是“自己家办活动”,她也算是书法研究人员之一。

  刘纳羽作为国家一级射击运动员,中国青少年书法家协会会员。4岁学习钢琴,6岁开始练习书法,8岁时拿到了书法钢琴各大奖项和荣誉证书;11岁被射击教练选中以全市前三的成绩顺利进入射击队成为运动员,从此便开始了她整整12年的运动员生涯,20岁获得了国家一级射击运动员荣誉证书,并被评为体育大联赛优秀运动员称号。她写的一手好字,总是让人把她与古时才貌双全的女子联想到一起。不难发现刘纳羽就是大家口中相传的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多才多艺、文武双全的美女。“光影彩墨”上的作品展出,便是对她的书法造诣的认可。

  除了在射击、书法领域小有成就外,在演员这一面刘纳羽也非常卓越。从《爱情公寓》里的美女大眼瑶瑶、Vicky维琪,到《后备空姐》空二代刘筝筝,再到《赤脚大仙》,凭借敢于突破舒适圈的勇气,刘纳羽不断挑战新角色,荣获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首届IFF网影盛典“年度十佳演员”奖、荣获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优秀女演员奖和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最受观众期待影片奖等奖项,为观众留下了众多经典荧幕形象。

  不管在哪一个领域,只要喜欢便做到极致,这就是刘纳羽能够频繁成功的原因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