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装甜宠喜剧《天赐娘子小镖师》开机 青年演员林柒予、刘昱晗领衔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3-02-14 18:0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4日,古装甜宠喜剧《天赐娘子小镖师》在象山举行开机仪式,监制火烽,总导演杨硕,总制片人戴维、导演林育塘等出席现场。本剧由青年演员林柒予、刘昱晗领衔主演,青年演员王炳翔、陈卓、王彦鑫、刘欣蕾、郭嘉琦、乔馨等共同主演。

  神力镖师花轿错上 浪荡书生娘子天降

  该剧讲述了热血神力女镖师苏悦娇和浪荡书生程起意外成亲互认真爱的故事。剧中神力女镖师高糖甜蜜护夫,才子夫君文坛新星力挽狂澜,“契约夫妻”被迫联手却最终互相成就,佳偶天成。与传统爱情故事中男女主的形象完全相反,女主不柔弱、不恋爱脑,憨直性格下却有颗晶莹剔透少女心,男主聪明无双却深藏不露,于无声中润化镖师妻子的心。镖师一心护夫,书生蜚声文坛后追妻情深,终成佳话。本剧以一场荒唐至极的“被算计的婚礼”展开剧情,反套路人设结合轻喜路线,令人无比期待。

  除了爱情元素之外,《天赐娘子小镖师》还结合了家庭亲情、镖局纷争、古代朝堂等多种元素,剧情轻松欢喜、跌宕起伏,对爱人与家庭的探寻深入浅出,给观众温暖与力量。同时,主人公敢爱敢恨、积极实现梦想的精神也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独立自强的精神面貌,传递了阳光积极、勇敢追梦、守护真爱的正能量。

  演员阵容极具看点  实力派主创班底保驾护航

  该剧由“95花”青年演员林柒予饰演女主苏悦娇。林柒予去年刚刚凭借爱奇艺热播古装剧《二十四味暖浮生》赢得了关注和认可,剧中林柒予饰演的夏家二小姐夏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十四味暖浮生》更是获得了爱奇艺2022年度原创内容的殊荣。林柒予主演的青春校园剧《唱首时光给你听》也正在优爱腾三大平台热播。与青年演员刘特联袂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剧《锦鲤是个技术活》,领衔主演的爱情甜宠剧《宠爱满屋》都将在今年内播出。

  该剧男主角程起则由青年演员刘昱晗倾情饰演,他曾在网络剧《满满喜欢你》、《穿过谎言拥抱你》、《跳跃的青春》中饰演男主,古装网络剧《白玉思无瑕》中饰演江天凌,《夜燕白》中饰演司马繁,在青年演员中是一枚备受瞩目冉冉升起的新星。此外,该剧还汇聚了王炳翔、陈卓、王彦鑫、刘欣蕾、郭嘉琦、梁靖晨、骏声、成超越、徐俊尊、九万、乔馨、苏比、鲁树枰、孙佳、马语濛等一批优秀的青年演员。实力派演员吕一丁、邓钢、王欢等戏骨倾情出演。优秀青年演员+老戏骨的阵容配置颇具看点。

  该剧由厦门世纪启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象山启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领衔出品,桃河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浙江辉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熙禾映画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深圳汇禾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华晖嘉宝珠宝工作室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