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豆公司转型?麦尼肯娱乐签约“叔圈”演员徐丁

http://www.yule.com.cn 2022-12-15 10:4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丁,11月5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影视剧男演员,在2011年获得了香港亚洲电视亚洲先生竞选的 “亚洲型男”奖,随后签约香港ATV亚洲电视成为旗下艺人,开启了他了演艺生涯,陆续担任众多电影和影视剧的主演或重要角色。

  徐丁具有非常丰富的个人履历,早期徐丁曾参加过两岸四地中秋晚会和众多业内知名的商业活动,资深的阅历使徐丁彰显雅致风范,成熟稳重。

  近些年徐丁全身心投入进了演艺事业中,出演过《山月不知心底事》、《王牌部队》、《凡人的品格》等众多影视剧。徐丁西装革履,谈吐文雅,经常健身时刻保持身材,有时候会去打打高尔夫,是很多成熟男士的代表,在职场剧或都市情感剧中时常能够看到徐丁的身影;徐丁矫健有力,面容肃正在动作片中曾饰演领导人物;也塑造过黑帮反派、财阀代表、古代将军等角色,卓绝的演技、成熟自律的人格魅力让徐丁受到许多业内人士的赞赏。

  据悉,徐丁近日已签约麦尼肯娱乐,祝愿徐丁的演艺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进一步尝试不同的角色,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