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战“疫”》在重庆开机 河南演员雷冉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3 11:32:39   来源:互联网   

  12月2日,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银龙影视、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战“疫”》在重庆开机。该片由演员雷冉主演,他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金牛座,现就读于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初中。他自小进行专业艺术训练,系统学习了声乐、钢琴、表演、架子鼓、街舞等。

  据悉,影片讲述了讲述了在疫情发生时,普通百姓如何从自身出发,防疫、抗疫的故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武汉封城。医药公司老板程阳为查清捐赠口罩不合格事件与讨要货运费的务工人员高大树、赵小丁,寻找逃离医院的“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生陈扬,“新冠”肺炎患者马飞燕以及保安罗卫国因各自事由,集体出现在了药房老板范石纲的家中,意外发现范石纲趁疫情偷卖非法口罩,几人之间的相互牵扯纠缠就此展开,众人决定联手揭露范石纲的恶劣行径,但过程危机四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