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愧是吴秀波大作,《军师联盟》这支创意中插我给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6:1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开拍以来就引得无数网友日盼夜盼、望穿秋水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今天零点终!于!在优酷独家上线啦!

  不少网友表示已经被Wuli波叔的奇谋善策、运筹帷幄和春华“小太岁”的飒爽英姿“电”到了,而同时专注于P2P领域的人人贷在第一集中播出的堪比电影质感的广告也引来网友纷纷拍手叫绝。这部由波叔甘愿蛰伏五年,担纲总监制及大主演的电影级巨制大剧《军师联盟》被业界内外奉为2017“处女座”良心大剧,不仅在剧本上精心打磨,在演员上精挑细选,在服装道具上考究精雅,连“创意中插”广告也展现了对完美的苛求。

  这支“创意中插”广告由剧中曹操帐下著名谋士郭嘉(曹磊饰演)倾情出演,反套路的桥段既保持了与正片一样堪比电影的品质和情感基调,同时又以有趣可爱的人物语言动作产生反差萌,用最意想不到的神转折方式传递人人贷的品牌诉求,将人人贷“AAA信用评级”“银行资金存管”“7年好平台”等品牌信息与广告剧情高度融合,让广告既好看又好玩。

  此广告一出,网友纷纷弹幕表示,“这广告打得我猝不及防,66666!”“司马懿都不服,就服这神转折的广告”。

  《军师联盟》五年磨一剑,而人人贷成立至今已有七年时间。作为国内最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之一,人人贷始终以专业严谨的态度,专注于为高成长人群提供专业的线上信贷和投资撮合服务,这一点与《军师联盟》力求打造良心大剧的“处女座”精神如出一辙。

  好看、好玩、好效果正是“创意中插”广告最重要的一大特征。“创意中插”根植于内容保持IP原汁原味,与剧共生共存,创意融入产品充分传达品牌理念及特点,使广告与内容融为一体,从而进一步进入到观众的观看习惯中,形成秀色可餐的“夹心式广告”。优质的“创意中插”能让观众乐于接纳传递出的广告信息,使品牌形象和理念真正地走进观众心中。“处女座”属性尽显的《军师联盟》,在“创意中插”广告方面也表现得相当出色,以各处细节均尽善尽美的用心形成强大的艺术合力,让观众得以全身心沉浸在紧凑精彩的剧集以及如电影品质般优美的广告中,从而使得广告主的创意营销取得最为立体的品牌传播效果。

  正因此,优酷“创意中插”已经成为备受广告主喜爱的一大内容广告法宝,也获得了广告主们的一致热捧。比如,今天首播的超级剧集《军师联盟》创意中插资源曾创下3小时售罄的历史记录,即将播出的《春风十里,不如你》、《武动乾坤》也在1天之内被抢购一空,而《将军在上》、《丽姬传》、《赢天下》更是拼出了空前的手速记录!作为优酷今年的重磅内容广告产品,优酷还将不断与优质内容深度结合,推出更多的花式中插玩法。

  据了解,《军师联盟》剧组对一切细节的完美追求也将在接下来的“创意中插”广告里获得淋漓尽致的展现,会是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