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悟空TV主播入选CR邀请赛64强 十万红包送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14:00:27   来源:网络   

  360游戏与香蕉计划重金打造的CR邀请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线下赛64强名单陆续公布。为了争夺线下赛出线名额,来自五湖四海的CR高手们各显神通,悟空TV的某土豪主播正是其中一位。

  土豪主播如愿以偿 十万红包回馈粉丝

  这位来自悟空TV的土豪主播,其主打的直播内容正是风靡全球的战略卡牌游戏《皇室战争》(CR),前不久听闻《皇室战争》邀请赛开通报名,她便在直播间与粉丝们分享了这个消息,表达了报名的意愿,并向粉丝承诺:如果成为64强,就发红包感谢粉丝支持。

  “互动的时候开玩笑惯了,一开始没想自己能打进64强,就跟大家(粉丝)闹着玩儿,没想到真出线了,当然就得兑现承诺咯!”接到采访,她开心地说道。

  该主播出线后立刻在直播间与粉丝分享了这个喜讯,并告诉粉丝们红包就在微信群,想拿得进群。借助悟空TV建立的CR邀请赛后援团微信群,该主播包了共计10万元的红包在短短时间内就被抢光,粉丝们纷纷惊呼:还是你们主播有钱,谢谢老板。

  悟空TV直播不忘互动   CR粉丝后援团微信强势刷屏

  致力于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移动端直播平台,悟空TV在这场席卷全国热潮的CR邀请赛中大放异彩。除了扮演稳定的直播内容提供者,更倾其热情组建了粉丝后援团微信群,微信群的成员不仅有热爱CR 的粉丝,更有邀请赛的选手。

  选手与粉丝共同在一个微信群里互动,让粉丝们在刷弹幕之余,有了更多方式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鼓劲。从这次发红包这件事中不难看出,主播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有多种多样的方式,但是对于游戏的热爱却是统一的。悟空TV在直播之外,构建了更多的主播与粉丝交流互动的平台,切切实实地让年轻人喜欢上了移动电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