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擒狼》今夜收官 刘凯菲精湛演技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9:4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马骁、张文东执导,蒲巴甲主演的大型红色革命剿匪剧《擒狼》目前正在央视8台热播,今晚将迎来收官之夜。该剧讲述了甘肃解放伊始,社会秩序初建。国民党残部以及当地土匪恶霸等几股势力组织暴乱,破坏民族团结。正要奔赴朝鲜战场的尖刀连连长黄一飞临危受命,转往甘肃进行剿匪的故事。剧中,刘凯菲饰演的江小欧因清纯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颇受好评,该剧一经播出便获得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单集收视率破2的佳绩。

刘凯菲蒲巴甲
 

  剧中,刘凯菲饰演军医江小欧,是一个心地善良又正义凛然的女子,江小欧在少女时期因为一次意外遇到此生挚爱周正阳(邵桐饰),她被周正阳的正气所感染,立志要做一名医生。多年后,江小欧在部队里成为军医,医术高明又平易近人的江小欧人缘非常好,军中上下都很喜欢她。江小欧重遇救命恩人周正阳,很快向他表明心意,奈何周正阳一心想与失散多年的未婚妻金藤兰(吕卓燃饰)复合,对江小欧时时回避。

  在最新剧集中,周正阳识破金藤兰特务身份,与她几次交锋中,金藤兰依旧不肯弃暗投明,周正阳失望至极,江小欧对周正阳始终关心照顾,使得周正阳心生暖意,刘凯菲将江小欧在感情漩涡中不能自拔的矛盾心理表达得入木三分,使这个角色瞬时饱满,令人心生怜悯。

刘凯菲邵桐
 

  电视剧中的“痴情女”形象不在少数,她们总是以自己特有的执着打动观众,让大家为之一掬同情之泪。但是刘凯菲塑造的“江小欧”外形清新灵动,内修感性痴情,十分符合“白衣天使”的高贵形象。 外表柔弱的江小欧内心其实很坚强,在面对心爱之人逃避自己而选择他人之时,她将心意藏于心中,真心祝福对方,可以说江小欧这个人物囊括了女性所有的优良品格,单纯、善良、知性、勇敢。刘凯菲的演绎并没有落入概念性的俗套,而是会凭借对人物复杂心理的仔细揣摩和准确把握来表演,正是这些细致入微的用心揣摩,才使得江小欧的角色灵动耐看,深入人心。

刘凯菲饰演江小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