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雨阻断广场舞呱呱社区“夏季争霸赛”成中老年娱乐新宠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1:0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连日来,全国各地时不时的暴雨成了广场舞爱好者们心头的“痛”,不少长辈们都因为雨水阻止了外出跳舞的脚步而闷闷不乐。不过,家住江苏苏州,45岁的子涵大哥却在家里玩得不亦乐乎——他正在和老伙计们一起参加国内人气直播平台“呱呱社区”举办的夏日争霸赛。

  这是呱呱社区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比赛活动,也是呱呱社区首次尝试大型线上竞技的活动模式。整个呱呱社区有6000多个直播间,数万用户参与其中,在一个月的赛程内,从最初的拉票海选,到后期的分组淘汰赛,子涵几乎每天都紧跟着赛况,“官方这次比赛还设置了奖池,奖金已经累计到20多万人民币了,第一名就能拿走一半。”子涵一边看直播,一边解释着官方规定的活动规则。

  子涵算是呱呱社区的老用户了,从2009年开始,偶然间在朋友家看到了呱呱社区的界面,那时的呱呱社区上线还不到三年,一张小小的电脑屏幕,却能让人实时看到天南海北的朋友唱歌聊天,这让平时本就爱以歌会友的子涵瞬间被迷住了。“刚开始只是图个新鲜,没想到在呱呱一玩就是八年,很多才艺很棒的呱友后来都上电视了,成了名人。”这期间,呱呱社区几乎承包了子涵工作以外所有的娱乐活动——闲下来就约朋友去直播间里排麦唱歌,有时候还会组织“呱友”一起做点小活动,甚至出门旅游的时候,子涵也会先在上呱呱问当地的朋友要旅行指南。子涵的两个女儿,也在老爸的影响下玩起了呱呱,夏季争霸赛期间,偶尔还会去直播间里唱歌为老爸助阵。

  子涵回忆道:“我们这群人的精神世界,是因为呱呱社区变得丰富起来的,甚至可以说是和呱呱一起成长起来的。”呱呱社区的总经理唐爽也表示:“呱呱已经运营了11年了,我们很多深度用户的年龄层次也随着增长了,因此到今年,我们正式决定把呱呱社区的定位成中年及中年以上群体的情感交互社区。”这一点得到了包括子涵在内的,许多资深用户的认可。

  官方表示,呱呱社区能够留住用户的秘诀,就是不断在之前的基础上对产品和运营进行改革,给用户带来不断的新鲜感和互动体验。“夏季争霸赛不会是昙花一现,今后我们还会继续根据用户的需求,用更多样的玩法和更强大的娱乐体验,来回馈一直支持呱呱社区的用户。”

  赛事还在继续,子涵大哥和他的朋友们又沉浸在比赛的热烈气氛中了,究竟他们能否成功进入6月30日的总决赛,抱得大奖归,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