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将与玄彬合作出演电影《猖獗》 所属社否认:已经辞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4:0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有媒体报道,秀智将会搭档玄彬出演最新电影《猖獗》,男神女神迎来合作,不过这个消息稍后被秀智的所属社否认了,表示秀智已经辞演。

秀智
 

  媒体表示,秀智接到了电影《猖獗》的女主角的出演提案,并且有望出演该电影,而此前该电影的男主角已经锁定玄彬,这样秀智有望与玄彬搭档合作。不过,秀智的所属社JYP随后否认了秀智要出演该剧的消息,JYP先是表示秀智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但是只是众多提案中的一个,没有确定出演,正在讨论。不久之后JYP又表示秀智因为行程上难以调整,因此已经进行了电影的辞演。让粉丝们感到很可惜,不过粉丝们表示支持秀智的一切决定。

  目前,秀智正在和李钟硕拍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电视剧的拍摄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将会在本月末结束所有戏份,而秀智手中还有很多新的剧本,下一部作品是电视剧还是电影还没有确定。据悉,秀智与所属社JYP的专属合约目前已经到期了,但是由于电视剧的拍摄,秀智与所属社还没有时间讨论是否续约的事情,等秀智结束了拍摄日程,就将与所属社进行讨论是否续约的事宜,同时秀智的去向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秀智所在的组合missA虽然没有宣布解散,但是成员梦佳已经在合约到期之后不再续约,并且决定退出组合,组合现在也处于无活动的状态,让人很担心组合未来的发展。秀智是组合中人气最高的成员,而且秀智本身影视歌多方面发展,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艺人,秀智本人也表示想要尝试演技,因此之后的发展道路可能会将重心放到演戏方面,因此是否与JYP继续续约也是一个谜团。(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