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杰玛集团助力许千千一路绽放公益演唱会首场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4 12: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北京巨美星光CEO布一贤,深圳前海蔚蓝陈光平董事长,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陈教授发起的许千千助力大学毕业生一路绽放公益演唱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定下首场(7.2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站)

 

  20日,布一贤受陈光平先生,陈教授的邀请与华威世纪卢女士一行,如约而至来到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办公室,就学院毕业季暨歌星许千千公益演唱会事宜与学院韩书记,宋老师深度交谈并达成共识!而后一起参观演出场地学院音乐厅,并合影留念!

 

  本公益演出事业一直是许千千坚持的一带一路,一路绽放的主题公益行!一路绽放是公益演唱会主题歌,歌词就是出自其中发起人,前海蔚蓝董事长,诗人陈光平先生!歌词励志,激昂!是学子们走向社会的最有力的祝福!

 

  据了解许千千公益演唱还得到各界的大力支持!布一贤的好朋友安杰玛集团董事长王安祥女士,许千千的好朋友深圳华威世纪陈总,都为许千千公益给予大力支持并表示为大学毕业生提供最便利的就业机会!许千千代言的品牌上海沪典家具,见证的中药面膜品牌方冠杨氏,授予宾利女神的宾利葡萄酒都均给予友情赞助!

 

  一方公益,八方相助!祝愿7.2许千千助力大学毕业生一路绽放公益演唱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站)全国巡演首场圆满起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