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佳莹心里学音乐会首场live开票 治愈歌迷呈现真实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7:02:41   来源:搜狐音乐   

1

  她是坦率又真诚的普通女孩,更是独具个性和音乐辨识度的女歌手!3月17日晚19:30,“精灵唱将”徐佳莹将携“心里学音乐会”登陆LIVE厂牌咪咕音乐现场南京站,于南京太阳宫上演一场疗愈内心的音乐集会,把自己的爱与信念呈现给歌迷听。

  暌违三年,LaLa徐佳莹于去年推出全新专辑《心里学》,以独特的音乐样貌回馈了歌迷们的热切期待。整张专辑里,LaLa学习了拿捏声量释放的力度,更游刃有余地演绎了11首音乐篇章。这其中,不仅有对爱人低语祝福的《言不由衷》、有深陷情感囹圄的心绪《人啊》、更有遗失纯真的感悟《儿歌》等多元心声,借以音乐的力量来抚慰听众的内心。这一次, 对生活与音乐保持真性情的徐佳莹,终于将《心里学》的live巡演搬上咪咕音乐现场的舞台,将毫无保留唱出内心的声音,与大家一起拾起久违的感动。

  徐佳莹坦言,只要来到她的演唱会,大家就是“自己人”。所以,唱到尽兴时,她也会在舞台上做一些自己都未曾预料到的举动,甚至爆发出表达情绪的嘶吼声。身为“自己人”的歌迷们,又会在“心里学音乐会”的舞台上,与徐佳莹产生怎样的新际遇呢?3月17日咪咕音乐现场·徐佳莹“心里学音乐会”南京站现已火爆开票,即刻上咪咕音乐APP或大麦网搜索购票,就能零距离聆听“精灵唱将”徐佳莹最好、最真的声音,一起治愈内心难题!

  此外,2018咪咕音乐现场巡演戴佩妮、江美琪、低苦艾、魏如萱、刘忻、李炜、宁桓宇、齐一等专场LIVE也正在火热售票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