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大千化身花艺师,樱花校草做你一周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5 13:23:01   来源:网络   

  外形出众、棱角分明、身材高挑的肖大千,曾以“武大樱花校草”的称号和国民校花黄灿灿一起,被广大网友熟知。此次,肖大千与快看漫画合作,化身花艺男友,更是让广大迷妹们高呼,“这样的男友,我想要一打!”

  在本期的《一周男友》中,肖大千作为花艺师,不但为“二次元女友们”发放视觉福利,而他那修长又骨感的手指,简直是手控妹子的福音。

  另外,还有很多网友评论说肖大千和TFboys的易烊千玺非常像。

  但其实,走出二次元,三次元中的肖大千其实是走痞帅路线的。

  作为黄灿灿的私交好友,肖大千毕业以后也以演员的身份进入了演艺圈。2016年,年轻的他担任了网络大电影《调香师》“花逝”单元男主角 。他参与的95后大学生专属定制综艺《四天三夜》,也因在其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观众好评。

  生活中的肖大千不仅人帅,心思也非常细腻。每天除了工作、培训、学习外,还要照顾自己的妹妹——肖大秀。肖大秀是一只美短猫咪,在肖大千的悉心照顾下,大秀马上就要长成一周岁的大姑娘了。网友们甚至还专门为大秀建了微博,来更新他们兄妹的日常。

  此次肖大千与快看漫画合作的《一周男友》上线8小时,就有6.5万网友点赞,并收到了5000多条评论。人帅手美,种花养猫,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这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理想男友吧。

  据说,肖大千目前正在为新戏的筹备而准备接受培训,期待一个不同的肖大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