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惊艳亮相台湾金曲奖 完美示范夏日女神穿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09: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4日,容祖儿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第28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作为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盛典,金曲奖现场可谓众星云集,星光熠熠,五月天、林宥嘉、张惠妹等知名歌手纷纷亮相台北小巨蛋,共享盛事。容祖儿则以一身刺绣透明裙装惊艳红毯,演绎夏日一抹清新绿,尽显典雅女神气质。

容祖儿稿件配图1
 

  容祖儿一直以来都是业界公认有才华的金曲天后,18年音乐之路,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难以逾越的乐坛纪录,也曾多次获得各类音乐颁奖礼“最受欢迎女歌手”的荣誉,此次受邀担任金曲奖颁奖嘉宾,可谓实至名归。颁奖典礼现场,她以一袭白色折叠裙装亮相,为“最佳专辑装帧设计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得奖者颁奖。在接受金曲奖红毯采访时,祖儿还透露近期正在倾力筹备国语专辑,此次将会带着满满诚意回馈歌迷,专辑预计将于年底前发布,敬请期待!

容祖儿稿件配图2
容祖儿稿件配图3
容祖儿稿件配图4
容祖儿稿件配图5
容祖儿稿件配图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