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降临》MV浪漫上线 张玮婚礼细节首度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09:2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张玮的最新单曲《降临》音频于6月18日上线,占据不同榜单首位,广受歌迷好评。继此,《降临》MV也于6月26日浪漫上线。MV追寻歌曲本身灵感,张玮献歌爱妻,以此纪念这段美好爱情开花结果。

吴莫愁曹轩宾苏醒搞怪偷看
 

  MV收录大量婚礼精彩片段,开篇便是澄澈的海水、湛晴的蓝天相互交织在一起。而后,一幅幅温馨画面层层展开,有穿着传统蒙古服期待而又紧张等待娶亲的张玮;有在屋内些许羞涩而又满怀期待的新娘杨烨;又有二人在婚礼上笃定的眼神和“一生只爱一人”的浪漫宣言,而属于他们爱的结晶的一岁女儿的出现,更是让整个MV画面显得温馨甜蜜,爱意满满。婚礼现场浅粉色玫瑰透着少女的柔弱与娇羞,象征着永恒的爱。就如人们常说的“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也正是这份真情才能化解掉漫长琐碎人生里的纷繁和龃龉。除此之外,张玮在分享自己幸福的同时,更有着对所有有情人能终成眷属的美好希冀。

一家三口

  张玮演唱的歌曲《降临》由音乐战略合作伙伴:奔跑怪物(奔跑怪物(北京)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倾力制作,MV已于今日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张玮、吴莫愁、苏醒、曹轩宾
张玮、杨烨、吴莫愁、苏醒、曹轩宾
张玮、杨烨交换戒指
张玮单曲《降临》(大尺寸)
张玮及爱妻杨烨
张玮及爱妻杨烨深情相拥
张玮及爱妻杨烨拥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