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玮伽新单《守约》 赶赴一场时光的约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5 13:0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8月5日,张玮伽又一力作《守约》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这首歌是对粉丝感情的回馈,为了守护那年夏天一场时光的约定。

  或许许多人对张玮伽的印象还停留了在那个难忘的夏日,“超级女声”的标签一直跟随着她长达十年之久,这些年,没有了光环和曝光,张玮伽慢慢沉寂在原地,期间有过迷茫和挣扎,似乎被紧紧束缚,直到2019年的一次契机,张玮伽重新签约了新的唱片公司“通力时代”,这一年张玮伽开始复出,同年在北京卫视打歌节目《中歌会》中,张玮伽的一曲《蜡像》惊艳全场,仿佛带领观众回到那个激情热烈的夏天,向世界宣告那个活力四射的女孩又回来了。

  为了更好地表达情感,张玮伽一次又一次的反复练习,对于歌曲一直有着出色的情感把控力的她,在演唱这首歌时全身心投入,只求带给听众更多高质量的音乐,用她温柔磁性的唱腔,高辨识度的质感嗓音,鲜明独特的风格,将歌曲诠释的淋漓尽致。

  这次张玮伽的新作品《守约》延续了《蜡像》缠绵的曲风,编曲多元而富变化性,抒情弦乐搭配古典乐器婉转而细腻,词曲透露出情悠悠,意浓浓的韵味,同时融合流行元素,旋律动感优美,意境朦胧,极富音乐艺术感染力,似水柔情般曲调诉说着红尘浮世的动情故事,《守约》愿听歌的你们可以坚守心中那片小小天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