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和Anglelababy素颜比美 宁静称渣男是人生必修课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1:3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期《脑力男人时代》一开场,“脑力男团”就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回应节目播出时网友发出的弹幕,并当场下战书,称要与网友来一场脑力PK赛。这“犀利”的开场氛围与本期两位嘉宾的气场不谋而合。在本期节目中,娱乐圈的“耿直大姐”宁静,与“犀利快嘴”张大大将做客《脑力男人时代》,这两位重磅嘉宾将有着怎样让人拍手称快的精彩表现呢?不禁让人无比期待!


 
 

  宁静现场翻白眼 杨幂和Anglelababy素颜比美

  在本期节目中,嘉宾张大大一出场就率先向“大哥”冯德伦示好,称自己与冯导有同款鼻子,但冯导当场“黑脸”起身离席,引得全场爆笑,看来冯导的综艺感越来越强了。在热脑题环节中,张大大现场展示自己的化妆包,给“脑力男团”现场“种草”可以防PM2.5的隔离霜甚至隐形口罩,但却惨遭理工男李治廷的无情揭秘。作为娱乐圈“妇女之友”的张大大更是现场重磅爆料,杨幂和Anglelababy曾问他谁素颜更美的问题,而张大大的回答引得全场点赞,张大大到底给出了怎样机智的答案呢?

  本期节目中宁静还是一如既往的以耿直形象出现,现场和曾同样参加过旅行类真人秀的李治廷探讨节目真实与否的问题,这也是继《花儿与少年》未播片段风波之后宁静首次回应“翻白眼”事件,称“明星也是人,机器24小时跟拍又是会忘记”,“耿直大姐”宁静更是现场和“脑力男团”开始了一场“翻白眼”大赛,究竟谁会是“翻白眼”第一名呢?


 
 

  宁静谈论大女人观点 为郑爽设计垃圾桶

  本期的面试题目似乎是为嘉宾“量身打造”——为单身女性设计一款电子产品。问题一出就引起宁静的“强烈不满”,当场发表大女人观点“单身是一种选择,不应该受到歧视”。而面试官现场继续”搞事情“,进一步询问宁静,“如果为郑爽设计一款产品,会怎样设计”,而宁静的回答引全场点赞“郑爽作为艺人压力很大,但又无处诉说,所以最需要的是一个大型垃圾桶,可以把所有的负面情绪放进去”。“单身女性”这个话题引发的择偶观使宁静又变身“知心姐姐”,发表走心言论“女生一定要经历渣男,只有经历过渣男才知道如何辨别”。看来大女人宁静的背后,也有一颗柔软的心。

  本期《脑力男人时代》堪称专为女性观众打造,大女人宁静和“妇女之友”张大大以及靠脑力圈无数“迷妹”的“脑力男团”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敬请收看周一晚8点《脑力男人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