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再受威胁 嫌疑人扬言要炸掉Showcase场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5:4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pink近日再次受到威胁,嫌疑人扬言要炸掉Showcase场地,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Apink
 

  此前,Apink就遭受到了威胁,有黑粉打电话表示要用刀捅死Apink成员,让粉丝们十分担心,所属社也立即采取了保护行动,报警处理,警方也正在追查嫌疑人的踪迹,为了成员们的安全,Apink减少了成员们的活动行程。而今日,即将回归的Apink将会在首尔举办Showcase,而嫌疑人再次打电话进行威胁,表示自己在Showcase的场地安装了炸弹,这让所属社感到很惊慌,并且马上报警处理,而警方也立即确认通话录音,并且向Showcase场地派出特工队进行保护。特工队也到现场进行了勘察,目前没有发生任何异常。

  这已经是Apink遭受到的第二次威胁了,此前在14日的时候就曾有人扬言要杀掉Apink的成员,让成员们以及所属社感到很惊慌,而这一次又表示要炸掉Showcase场地,所属社的工作人员表示:“所属社和Apink成员们现在真的很为难,为了这一次的回归成员们都十分的努力,但是在努力的情况下还要遭受到这样的威胁,在精神上和体力上都感觉很累,警方也一直在调查该威胁犯的真实身份,希望能够尽快抓住嫌疑人”同时所属社也表示这一次的Showcase会正常举行。粉丝们也十分担心成员们的安危,希望能够平安。

  另外,Apink的最新迷你专辑《Pink UP》已经在26日公开了主打曲《FIVE》的音源,是一首超级好听的歌曲。(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