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城81号2》终极海报曝光 探看钟欣潼的“前世今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08:4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钟欣潼领衔主演的电影《京城81号2》即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终极海报曝光。海报中,钟欣潼“前世今生“的形象首度在鬼宅前公布,整个画面静谧且鬼魅,无论是布满墙体的藤蔓还是庭院中随风荡漾的芦苇丛都暗示了阿娇饰演的军阀之女纪金翠与这栋百年鬼宅千丝万缕的联系。片方也再次放出“心脏病患,谨慎观看”的温馨提示,毛骨悚然之感瞬间令人窒息。

海报1

  电影《京城81号2》根据“东方四大鬼宅之首”北京朝内81号的真实故事改编,片中,钟欣潼跨越前世今生谱写了一段百年虐恋,角色人设挑战性十足。敬请期待7月6日钟欣潼,为大家揭开百年神秘老宅之谜。

海报2
钟欣潼配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