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音乐银行》再遇威胁 警方已经锁定嫌疑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14:0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PINK今日再次遇到炸弹威胁,造成了成员们的恐慌,成员们也为此感到很抱歉,警方也表示目前锁定了嫌疑人,希望尽快了结此案。

 

  今日,APINK成员们集体参与了KBS电视台《音乐银行》上半年结算演出,但是电视台方面突然收到了举报称有人为了伤害APINK在KBS汝矣岛新馆内设置了爆炸物,这引发了警方的电视台方面的注意,警方随后也立即前往现场,对《音乐银行》进行了彻底的盘查,并且疏散了现场的歌手以及100多名观众,经过仔细的盘查之后,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这也让人感到放心了很多。

  就警方表示这一次的嫌疑人和上一次直接威胁APINK的是同一人,这让人感到十分不安,而APINK成员们也对此感到很抱歉。APINK的所属社也在随后公开表示:“此前威胁要杀害APINK的人,扬言在SHOWCASE场地安装炸弹的人,以及这一次声称要炸毁KBS的男子应该是同一人,至今没有抓到犯人我们也很焦急,目前成员们正在《音乐银行》的休息室进行休息,很担心现在的状况,同时也对一起参加节目的歌手们感到很抱歉。我们正在优先保证成员们的安全,真的很烦恼,不知道为什么总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据警方表示目前已经锁定嫌疑人了,嫌疑人正在海外,具体国家不便透露,将会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具体的情况,请大家稍安勿躁。另外,据警方表示已经对KBS进行了全面的盘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地方,目前所有参加的偶像爱豆已经恢复了彩排,上半年结算演出直播有望继续进行。(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