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梧桐树下遇见爱情》选角开启,谁是下一个流量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0: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目前,由万犇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梧桐树下遇见爱情》主角甄选活动将于7月8日在上海大学温哥华电影学院举行,活动现场将由斗鱼直播,熊猫TV等平台同步直播,搜狐,爱奇艺等媒体同步报道。

  该电影以爱情为主题,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海和休斯敦的双城都市情感故事,同时,也将30~40年代老上海的遗韵风情,以及80年代改革开放的都市气象展现得一览无遗。本片在深度、生动挖掘人物情感、价值观的同时,力求对家庭教育、中美文化差异进行深度剖析,也将引发年轻人对恋爱婚姻观很好的启发和思考。

  实力派团队超强阵容,确保影片高品质

  据悉,该片由80后青年导演丁文执导,丁导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广播电视编导(影视导演)本科,师从原北京电影制片厂厂长、第四代著名电影导演宋崇。代表作品有:《文艺编导班》《时间监狱》《陌路》等。同时,制片人张建民,也是一位资深金牌制片人,兼任上影集团高级制片经济师,其代表作品有:《铁血娇娃》《雪花秘扇》《白鹤的传说》《大灌篮》《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等,都是身怀丰富经验的影片工作者,可谓之实力派制作阵容。

  该片时长:110分钟

  总投资:2000万人民币

  拍摄地点:中国上海和美国休斯敦

  预计开机时间:2018年7月

  制作公司:万禾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上海电影技术厂有限公司

  发行营销: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洽谈)

  公映模式:CCTV6电影频道(已定),全国各大院线(正在商榷),乐视、爱奇艺、腾讯等视频网站(暂定)。

  面试在即,主角梦想等你实现

  据悉,本次海选仅针对主要角色,包括男一号:郑天明,27-47岁,身高180cm,体重75kg,生于上海南市区董家渡,家境贫困。1977年恢复高考后考上交通大学并留校,想同静如一起去读美国莱斯大学,郑天明家里又无法负担学费,弟弟背着他让小中介造假学分,帮助他申请到全额奖学金。

  女一号:周静如,20-40岁,身高165cm,住在上海原法租界新乐路。弹一手好钢琴,喜欢跟母亲学做西式菜。端丽优雅,聪颖倔强,有小姐脾气,也颇识大体。在家教郑天明的补习下终于考入复旦大学生物系。静如不顾家人强烈反对,与郑天明相恋,80年代中期双双先后赴美留学、成婚。

  男二号:蔡一鸣,22-42岁,身高179cm,体重75kg,英俊幽默。周、蔡两家为世交好友,和静如青梅竹马,为静如留级三次,成为大学同学。在与周静如订婚仪式上,遭未婚妻逃婚。

  请对各角色感兴趣的朋友请将个人简历,照片,联系方式及自我介绍视频发送至邮箱yishowTV@163.com

  照片要求:正面一张,左45度一张,右45度一张

  自我介绍视频:姓名、身高、体重、年龄、特长爱好、籍贯、现居地、学校、性格概述、代表作品(作品没有可不说)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官网及合作平台)和校园报名(2-3个艺术类高校)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

  双城恋记即将开启,你会是那个男/女主角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