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出演李荣浩新歌MV 狂飙哭戏走心演技惹人泪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09:5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李荣浩推出全新抒情单曲《就这样》MV。在MV中,才刚入围上海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李荣浩及新科金马奖最佳女主马思纯诠释一对感情因为时间逐渐变调的情侣,两人的精彩飙戏不但擦出令人惊艳的火花,虐心动人的演技更为这支MV加分许多。此外,家乡同样是安徽蚌埠的两人在MV拍摄过程中相谈甚欢,彼此称赞对方为家乡“光宗耀祖”,更很快就成为好友。

马思纯李荣浩MV1
 

  在这支MV中,李荣浩与马思纯一个是成天忙碌于工作而疏忽身边亲密伴侣的昆虫学家,另一个则是因为受够了等待、慢慢心灰意冷,于是将心思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的苦情角色。两人尽管努力维持着表面的和平,心却越来越遥远。而拍摄时,两人也从一路从过往的甜蜜演到分开。一开始,两人在MV中有不少亲密对手戏,演技相当自然、生动,让导演赞不绝口。而最后的结局却让人十分心酸,马思纯最后在一分钟内将悲伤情绪堆栈,哭的眼泪直流,藉由泪水表达出对这段关系的无奈,让MV变得更有看头。

马思纯李荣浩MV2
 

  据悉,这次马思纯出演MV女主角是李荣浩透过电影导演韩寒介绍牵线,而这次拍摄也是马思纯的MV处女作,能在MV中也看到小马哥的惊艳演技,也让网友们十分惊喜纷纷赶来表白,“马思纯不愧是金马影后,演MV都被她虐哭了”,“小马哥哭起来也美美的,心疼抱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