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马”李佳薇力擒“黑豹” 狂飙三战全胜剑指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12:4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狂飙组演唱组曲图

  上周末,中国首档唱将音乐队战节目《我为歌狂》进入车轮战的收官之战,华纳旗下签约歌手——“铁肺女王”李佳薇作为狂飙队首发成员,自节目播出以来以高音见长,用实力征服在场众多听众,人气持续飙升。在这期节目当中李佳薇率先登场演唱超难度歌曲《死了都要爱》,迎战摇滚战队的“最强音”黑豹乐队。对于这场声浪的对决,李佳薇态度坚毅,称“死了都要唱”。

  在这期节目当中,狂飙战队派出李佳薇作为首位出场成员,称此战略将是“以暴制暴”,迎战摇滚战队的最强唱将“黑豹乐队”,但组员对李佳薇充满信心。与狂飙战队的“走心”战略统一,李佳薇也选择了充满力量而走心的情歌《死了都要爱》。为了改变一味凸显高音技巧的评价,李佳薇则在赛前就表示“这次不是单纯的飙高音,而是情感的堆叠,充满能量。”现场,李佳薇站在圆形灯台之上,灯光由下向上在中央聚拢。随着李佳薇演唱带来的情感波澜,灯光也由中央向四周散去。唱至高潮,李佳薇再现绝世高音,音浪通过空气传至现场的每个角落,情感也借助音浪震慑人心。灯台中央,李佳薇坚毅的眼神,配上极具张力的声音,简单的灯光随着音乐而变幻造型,声与光的结合令整首歌充满了能量。

  演唱完毕,李佳薇表示唱得十分过瘾,将自己全身所有的力量都献给了观众。对此,不论是参战对手、队友还是专家评委都给予超高评价。身为队友的多亮更是盛赞李佳薇的表演为“毫无瑕疵”;小沈阳更是反复的称赞佳薇的表现超级完美,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主持人田震也表示实力唱将的李佳薇每一次出场对于她来说都是一种享受。极具穿透力的高音也让“铁肺女王”的称号与李佳薇形影不离。而此次无论是个人对战还是组曲对战狂飙战队都全胜对手摇滚战队,最终也取得此次车轮收官之战的全胜,继续谱写狂飙战队“零战败”的记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