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渔村篇4》本月中旬拍摄 完美三人组再次进击得粮岛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11:1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热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将会在本月中旬进行拍摄,这一次兄弟三人将会再次出演前往得粮岛,进行让人十分愉快的的渔村生活。

三时三餐
 

  4日上午,据tvN《三时三餐》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李瑞镇、ERIC、尹均相三人将会在7月的第三周在得粮岛进行三天两夜的初拍摄,兄弟三人再次出发前往得粮岛会有哪些行的收获呢,让观众们表示异常期待。

  此前在《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中,李瑞镇、ERIC、尹均相三人组成了新的生活小队,在得粮岛开始了回归初心的生活,兄弟三人明确分工,配合默契,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渔村生活,让观众们印象十分深刻。因此《渔村篇》确定推出第四季的时候,观众们就强烈要求三人集体回归,大哥李瑞镇最先调节行程确定回归,而ERIC和尹均相两人则是经过慎重的考虑和商讨之后确定出演,全员集结,再次出击得粮岛。

  通过出演《三时三餐》李瑞镇、ERIC和尹均相以及罗英锡导演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7月1日ERIC结婚的时候李瑞镇和尹均相两人还代表着三时三餐剧组参加了婚礼,并且与新人进行合影送祝福。而罗英锡导演也不止一次的称赞ERIC,是一个很好很努力的人,因此力邀ERIC回归。

  目前,刚刚结束婚礼的ERIC正在度蜜月之中,不过之后的行程也已经预留,短暂的蜜月期结束之后,就将会与哥哥李瑞镇以及弟弟尹均相一起投入到《三时三餐》的拍摄之中,第四季节目预计在8月中旬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