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即将来袭 罗PD:ERIC做饭提速了5小时变4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09:5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热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即将开播,节目在昨日下午举办了制作发表会,节目导演罗英锡PD出席,谈及了这一季的制作初衷。

 

  罗PD表示,上一季节目结束的时候就有着再一次来到得粮岛的想法,因为这里实在太美了,于是就决定夏天一定要再来一次,而通过上一季的节目也了解了兄弟三人确实没有钓鱼的天赋,于是这一次就特地增加了牧场的部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

  而罗PD也谈及了节目中的嘉宾ERIC,表示ERIC变得开朗了很多,之前都不怎么说话,而现在话变得多了起来,这一季罗PD要求ERIC提高做料理的速度,并且称赞ERIC进步很大,以前是5个小时,现在4个小时就能够完成了,这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那么ERIC究竟有了多大的进步还需要观众们到节目中去观察!

  新一季节目中除了钓鱼之外,还增加了牧场的内容,从节目的预告中可以看出,兄弟三人养了很多羊,“蜗牛餐厅”的餐桌上又多了一样可以品尝的食物,不知道这个夏天,兄弟三人又会有哪些精彩的故事发生。上一季的节目中没有任何嘉宾,这一季第一期就邀请了演员韩志旼参加,韩志旼本人与李瑞镇和ERIC都有过合作,彼此之间很熟悉,参加节目也没有任何负担,与三兄弟相处的很好。同时观众们也希望能够邀请更多的嘉宾参与。

  另外,《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之《海洋牧场篇》将会在8月4日晚间9点55分(韩国时间)播出,敬请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