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有望出演金恩熙编剧新剧《王国》 强强联合上演僵尸历史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4:1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刚刚公布与宋慧乔恋情的宋仲基有望在下半年回归电视剧荧幕,或将出演金恩熙编剧的最新作品《王国》强强联合,再创收视神话。

宋仲基(资料图)
 

  7月5日,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宋仲基有望出演名编剧金恩熙作家的最新作品《王国》饰演男主角,而宋仲基方面也表示目前正在讨论之中。如果宋仲基确定出演,这将是宋仲基继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时隔两年重返电视荧幕,让人十分期待宋仲基与金恩熙编剧的合作。

  电视剧《王国》是一部惊悚题材的僵尸历史,改编自金恩熙作家创作的网络漫画《神的国家》金恩熙作家有意将漫画作品电视剧化,并且已经开始作品的创作了,目前演员也正在选角之中,宋仲基是男主人公的有力人选,粉丝们对此也是期待很高的,金恩熙作家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作家,创作了《幽灵》、《三天》以及《Signal》等优秀的作品,作品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十分不错,《Signal》还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编剧奖,足以证明金恩熙编剧的创作能力。而且金恩熙编剧很擅长写悬疑推理类的作品,因此观众们对《王国》的期待性很高。

  宋仲基自从结束《太阳的后裔》之后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没有回归电视荧幕了,而是选择了电影《军舰岛》在影片中挑战军人角色,这部电影也将会在7月上映。另外,宋仲基今日公开了与宋慧乔的恋情,并且直接宣布了婚讯,这让网友们表示狗粮来得措手不及,两人目前也正在为婚礼做准备,具体地点没有确定,但是时间定在了10月31日。(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