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播放量破亿爱奇艺持续探索网剧年轻化新路径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20:1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日,由爱奇艺、向上影业出品,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小溪、赵小鸥共同执导的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正式登陆爱奇艺。该剧上线当晚4小时播放量即突破3000万,截至目前上线两天已突破1亿,并接连荣登骨朵Top3、艺恩数据网络剧播放量榜Top1,与此同时,《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更持续登录微博热搜榜。爱奇艺在追求网剧内容年轻化、精品化的道路上的实现了又一次突破。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所打造出的全新题材与其新颖的故事内核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爱奇艺在该剧研发之初就将其定位成更加符合年轻用户喜好和审美的创新故事型网剧,在以“摸金“题材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巧妙的创新,加入了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多元化元素,赋予其全新的故事视角。从人物设置方面,该剧人物更加年轻化,更具活力与话题性,从剧情编排方面,该剧极大扩展了“摸金”题材的故事空间,将爱情、冒险、动作等元素充分结合,更为当下年轻用户所喜爱。正如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所说,爱奇艺平台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上的突破,为新的超级网剧作品形态创造出了更多的发展空间

  一直以来,爱奇艺都在网剧领域不断创新,开拓新的网剧题材,从悬疑、穿越、青春到全新警匪等,不同细分领域都能窥见爱奇艺的创新力足以影响和推动整个网剧市场精品化力作的发展。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上,爱奇艺再次转变思路,从外延的拓展式题材创新为内容价值内核的深耕,进行全新的年轻化方向创作。《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已于7月3日晚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每周一至周二20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一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