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灯塔就是你》上线唱响全新青春恋爱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1:1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台湾知名文创大师陈乐融编剧并监制网络电影《我的灯塔就是你》在腾讯视频上映。本片由腾讯视频出品,银河互动网路集团、希力创意国际联合制片,北京艺能星影视全案营销,讲述了一段关于两岸年轻人的爱情、友情、梦想、拼搏的青春故事。

  美丽台湾上演青春爱情

  本片由叶秉桓、杨正浓、夏以俪、赖婕婷、王芊桦、朱明哲等联袂主演,围绕一对陆生和台生的好兄弟,讲述了两人如何在毕业季的迷茫中认清自己的内心,并勇敢追求爱情与梦想的动人历程。本片角色以双生双旦形式演绎年轻人的丰富感情,不论是甜蜜的热恋,还是纠葛的分手复合,演员们都动人刻画出了面对情感问题时的痛苦和挖掘内心感受的挣扎。

  该片除了以台湾清新风格展现两岸纯纯小鲜肉友情、爱情双拼外,更融入了丰富的台湾美景。剧组拍摄取景时贯穿了台湾南北,将台湾海岸最美的景色融入剧情,包含台湾最北端的“三貂角灯塔”和最南的垦丁,以及101大厦夜景、宜兰民宿等台湾著名景点,让观众在观看感人剧情的同时能欣赏到动人的台湾风光。

  动听音乐讲述感人故事

  本片聚集了多位台湾最具网络人气的年轻音乐人,《中国好声音》的“转音小王子”叶秉桓担纲男主角阿桓,网络人气歌手田田出演阿桓女友,气质歌手王芊桦的本色出演女文青小曼······拥有这么多好声音,电影自然没有放过让其大展歌喉的机会,观众可以在电影中充分领略他们的歌声和才华。

  作为本片的灵魂人物,台湾知名文创大师陈乐融更是充分发挥了音乐对电影的烘托作用,他坚持要求使用的原创音乐做电影配乐,并邀请到台湾最具实力的音乐人一齐为故事量身打造,最终通过音乐为整部电影的营造了非常丰富的意境,让观众获得到视听的双重享受。

  本片完美融合了台湾的俊男美女、优美风光、动人音乐,以及两岸年轻人的真挚的情谊,相信观众肯定能够感受到它丰富多彩的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