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晓说》杨蕊蕾问“女生的世纪难题” 高晓松:别再选择吴彦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8 19:58:35   来源:互联网   

 

  7月6日,《晓说2017》见面会在北京举行,高晓松现场与大家分享《晓说》这5年的成长,杨蕊蕾担任现场主持,与高晓松机智幽默互动。现场杨蕊蕾问高晓松怎么看待“女生的世纪难题”: 有趣的高晓松和无趣的吴彦祖,你选择谁?大部分女网友在盛赞了一番高晓松后,都选择了吴彦祖。高晓松当场自我调侃:“希望大家听我说了这么多,别再说选择吴彦祖。”

  杨蕊蕾问《晓说》5年变化 高晓松直言越来越知轻重

  《晓说2017》至今总播放量已突破1.2亿,豆瓣评分稳稳保持在8.9分的高分。从2012-2017《晓说》已经走过了5年的时间,高晓松说5年对一个选秀节目来说是很漫长的,但是对于一个脱口秀节目来说,就是刚开始。杨蕊蕾现场替观众问出一个大家都很期待的问题,那就是这5年《晓说》有什么样的变化,高晓松直言,2012年经常说着就“说没边了”,或者喜欢奇技淫巧,各种雕虫小技觉得拿过来很有意思,“现在越来越知轻重,这也是我们节目做到现在很重要的原因。”

  杨蕊蕾寻味《大惊食色》 黑暗料理令人闻风丧胆

  除了满满的主持行程,杨蕊蕾最近还参加了《大惊食色》真人秀栏目,一系列令人“闻风丧胆”的美食轮番上阵,杨蕊蕾和众嘉宾实力上演一出男默女泪、大惊失色的极品真人秀。

  除了要生吃蛇、猪眼、蚱蜢、鲜鸡血等重口味食物,还一言不合就玩捆绑游戏,当场就开启了激烈的对战模式,实在是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