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滚蛋吧!肿瘤君》发七夕特辑 吴彦祖变欧巴陪过有爱情人节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8:3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肿瘤君》七夕
《肿瘤君》七夕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凭借不俗的观众口碑,影片上映一周后的累计票房已接近3亿。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七夕特辑,在“星你”主题曲《My Destiny》的背景音乐下,吴彦祖化身长腿欧巴,用超能力“静止”时间,自己则从被定格的湖畔缓缓走向白百何身边,搞笑之余不乏浪漫情怀。

  据悉,这支视频源于《滚蛋吧!肿瘤君》正片片段,电影中由白百何饰演的熊顿即将晕倒在冰天雪地的湖畔之际,吴彦祖饰演的梁医生则刚好出现,于是吴彦祖一把将白白何抱在温暖的怀里,随后两人拥吻在一起。这一幕在影片中,其实是由白百何饰演的女主角熊顿脑洞大开的幻想世界,而这些真实与虚幻的桥段,不过在梦境与现实之间。

  随着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的热映,许多网友以及熊顿的粉丝,也都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对熊顿的怀念,有观众表示虽然熊顿走了,但是她留下的笑容和温暖一直都在,就像梵高笔下的向日葵。而这部电影所传达的熊顿那种即使面临人生中的不幸,却依然可以笑着面对的精神,这样一部比爱情片更有爱的电影,将在七夕给情侣带来不一样的浪漫和感动。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影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果实电影、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壹心娱乐、再旦影视、祥禾盛世、北京好家伙国际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线索电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共同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