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食大冒险》郑州主题巡展 蒸盒号“驶进”万象城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8 21:2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7月8日,中国知名原创动画IP《美食大冒险》在建筑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的河南郑州万象城中庭处,以1:1比例真实呈现了片中船只蒸盒号,活动口号:“登录中原万象首秀”,人偶武藏以主人家身份现场邀请观众“登船”体验以及参与互动,场面甚是热闹。

  据悉,《美食大冒险》IP展举办周期是从2017年7月8日至8月6日,共为30天。活动将持续辐射周边60万人,有助于《美食大冒险》进入广大中原市场,扩大IP影响力。这也是其电影《食功夫》全国宣传巡展的第一站。

  蒸盒号1:1真实呈现 引来众多粉丝捧场

  蒸盒号是《美食大冒险》中主人公包强、武藏等人远征全球的宝船,这次在河南郑州万象城中首次以1:1的比例真实呈现,全长共25米,宽10米,几乎占满了商场的中庭位置,当天引来了现场不少观众的围观。

主持人采访人偶武藏

  同时,《美食大冒险》主办方广州易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动娱乐)还尽思极心地在蒸盒号上设置了很多互动体验环节,例如有动画原画师现场作画;大胃王比赛;观影问答等,参与其中的观众们都大呼过瘾,现场甚至出现《美食大冒险》的忠实粉丝,对在现实中看见蒸盒号,表示“真的太美了,不可思议!”

  VR体验,不仅小朋友,大朋友也在争相试玩。

  《美食大冒险》的原画师亲临现场,为小朋友作画。

厨师现场做美食,小朋友等着开餐啦

  中国首艘动漫“巨舰”全国巡演 《食功夫》电影上映可期

  蒸盒号这艘中国动漫的“巨舰”惊现商场,亦是为其即将在2018年暑期档上映的电影《食功夫》造势助威。

  《食功夫》是易动娱乐凭借已积累多年,运营成熟的动漫IP《美食大冒险》延伸出来的首部动画电影。电影中将会出现很多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画面,例如由豆腐造成的沼泽地、西兰花代表的绿树森林等,这种用食物阐释世界的表现方式,届时一定会让入场观影的影迷们脑洞大开。

  虽然影片需要在明年才能上映,但是《食功夫》的宣发工作就已经悄然开展。蒸盒号这次“驶进”郑州万象城,据悉只是全国巡演的首站,到电影上映前,易动娱乐将举办不低于100场类似的宣发巡展,各地民众如果身边出现蒸盒号这艘“巨舰”,可不要过于惊奇了。

新闻表情